close

 第一次來85大樓住..由於他比一般住宿便宜..所以選擇了這邊

景觀很不錯...但是房間不大..隔音也不是很好..可能房間數太多了..住了兩天..感覺都是年輕人來住較多

高1.jpg

隔天目標旗津..今過了萬三小吃部..只能說是人山人海吧

這邊一盤一百..少數只樣是150

所以我們拿了這三盤..白飯跟飲料可以喝到飽

東西我覺得還可以..我家林大爺不是很喜歡..看大家都有拿糖醋魚..看起來很不錯

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怕吃不完

所以沒有拿很多海產類的東西

高2.jpg

接下來就到了旗津..為了吃慕名很久的番薯碰

剛來的時候還沒賣..所以我們就搭車去鼓山輪渡站吃冰

聽說海之冰很有名..去到那果然很多人..

那邊有名的是大碗公冰..因為我們吃不完所以就點一般的

在鼓山輪渡站的橋上吹風真舒服..有點想一直坐在那不想離開

因為高雄實在是太熱了

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這種船..兩站5~10分鐘蠻快就到了

回到旗津當然是尋找我要的番薯碰

果然被我買到了..1份20元..有三顆..吃起來蠻像地瓜球..吃的到番薯的肉..裡面還有一些花生

高3.jpg

本來還想去旗津砲台跟塔台..因為實在是太熱了..我都走不動了..因為我的夾腳拖都快燒起來的感覺

只好先回85大樓休息一下..接下來去附近的自強夜市

我們買了一盒9顆的章魚小丸子只要35元..真的很便宜

來到這當然要吃我最愛的白糖粿..炸得酥酥的麻糬..超好吃

又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回去吃...

本來打算要去附近的新光碼頭騎單車

結果沒體力拉

高4.jpg

隔天去了朋友介紹的餐廳

好險有訂到位子

小巷裡面的餐廳..不是很大..但東西好吃喔

高5.jpg

這趟高雄有好多點都因為天氣太熱就沒去了..下次冬天再來囉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cha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