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參加佳瑩夥伴的婚禮

好多許久未見的夥伴都出現了...好開心看到大家

這個婚禮很有趣..大家都有點玩HIGH了

可能女方在基金會上班..所以那種氣氛很像社團..同事們也弄了一些活動

我們慈安社也搞了求婚記..真是有趣

不過此時男女主角都不在會場..可能準備換衣送客


時間感覺過得好快

惠萍一家子都有兩個小孩了

想當初還在實習的時候參加他們的婚禮~~

不過小兒子很不給阿姨面子喔..給我抱一下就要哭了..我在嘉義可是兒童殺手..小孩都要找我的

可見適用年齡在3歲以上..看姐姐就很開心

這次去有的人變超多的都認不出來了

可見多久沒聯絡了

參加完婚禮就去美術館走走..本來還規畫要去紙箱創意園區..可是沒時間..所以只好找最近的點囉..連放送局都沒去..下次去台中一定要給他玩到..不過美術館這邊景色還不錯..也是一堆人在拍照

看我們拍那麼多就知道了

林大爺這張照搞了好久..嘴巴都快掉了

接下來就去找林大爺的同學聚會

剛好有看到SOGO前蕭敬騰簽名會

不過7點才開始..我們要吃飯了..所以只好跟他說掰掰囉

墨魚麵是林大爺點的..我是點起司培根義大利麵..好吃耶..味道很濃跟一般的義大利麵不太一樣

他們的檸檬塔也好吃..剛好可以去油膩

來到台中一定要買個名產回家的拉

之前吃過日出乳酪蛋糕..還沒吃過赫赫有名的強森蛋糕..所以這次一定要買來嘗嘗

進去的時候店員很詳細的跟我們介紹..講到後來才知道是強森本人..好好玩..

沒想到老闆還這麼努力介紹..真的很少看到..老闆真的很用心

於是我買了這個黑白雙拼

裡面是店內第一名跟第二名蛋糕各半

差在下面餅乾一個是我們常吃的一個是巧克力餅乾

老闆還送我們一張店內海報..說可以表框起來放..真是開心

隔天早上嚐嚐乳酪蛋糕當早餐..真的好好吃喔..

一般乳酪蛋糕會覺得很密吃了幾口會覺得膩

不過強森的蛋糕很鬆很綿..好吃..也不會覺得很膩..下次有在去台中一定會再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cha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