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本計畫要去綠盈牧場的..但是林大爺聽說獨角仙比較好玩又不用門票..所以我們這周改去獨角仙農場

原本計畫10點出門的又被林大爺拖到快11點..去到那不就會熱到爆

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微風早餐拉...這是上次看林大爺點的雙蛋豬排餐..看起來很好吃..所以這次換我點拉

 

接著去到那還是正中午..先去看看馬兒跟牛兒..

可能因為以前有餵過牛喝ㄋㄟㄋㄟ了..所以這次就不會想玩了...

跟馬兒合照

看林大爺可怕的很呢...果然自己在馬前面還是有點恐怖..

這邊其實不大..動物屎味很重..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去休息亭坐下來休息

買了農場出產的的鮮奶

於是就想說來拍個喝完鮮奶嘴巴白白的樣子..結果林大爺說這個弄不出來啦

所以我們就拿了優格來做假

哈哈哈..有像嗎

結果我只喝了一杯..其它都給林大爺喝了..他快脹到爆了

再來看一下才來一下下的成果

林大爺的腳被叮了超多包..可是我都沒事..可見林大爺的血真的好喝

之後我們就去草地玩跳拍..可是都失敗沒有好看的

這是唯一一張有離地表情還OK的..不過人都快出鏡了...哈哈..其他動作表情慘不忍睹

下次再繼續囉..跳得好累的..不過玩這個超有趣的..要來好好研究怎麼跳比較好..我都跳不高><

接下來就去買個東西

我對這個東西超有興趣的..只是買回來跟我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..我們以為是草莓口味的巧克力沾醬..結果竟然是草莓醬...其它照片都放在相簿裡囉..想看的可以自己去看

這邊遊玩時間不長..可能也因為太熱關係..不過下次我還是想去綠盈牧場看看..這樣才可以比較看看誰好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cha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